吸水怪

饭饭饿饿人

推推主杏

堅定糧食:

P5的主杏太可愛了萌的心臟好痛官方糧根本不夠吃,決定自主收集推廣主杏的美好~~


JOKER超帥,杏真是超級好女孩啊~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都能很安心做自己啊,共同朋友話題一起成長的感覺會讓他們的生活多采多姿啊^^




自己內心的主杏:


特徵:黑捲毛+金雙馬尾(雖然這不是萌點,但網點髮色不同蠻好的)


配色:紅+黑(就是P5主色系)


身高差:約10公分。杏是模特兒身材視覺身高很高,但JOKER其實更高,有股安心感。


 


JOKER數值全MAX。而杏剛認識JOKER是從0開始,杏會對一開始能力尚淺的JOKER表達支持,而隨著JOKER越來越有魅力、兩人陪伴在彼此身邊一起成長,是不知不覺愛上對方的。


 


JOKER不經意散發滿點的魅力是重點。


由於JOKER擁有反差的性格,就變的很適合杏這種表情都寫在臉上的女孩。所以JOKER一旦切換模式講話或表情,杏就會直接反應出來,完全可以凸顯JOKER的帥氣。


 


因為JOKER自己平常行事低調表情變化少、話不多,有時候想法也是謎。日常狀態時JOKER淡定地看著杏有各種表情,其實內心覺得很好玩、忍不住想捉弄一下。


 


杏就算生氣難過也會直接表現在臉上,JOKER不用刻意去猜杏的心情,對JOKER這個本業怪盜需要作戰或人脈交際已經耗費相當的腦力,所以平常放鬆時跟杏相處起來就很輕鬆愉快。


 


JOKER絕對不是妻管嚴,也不是應聲蟲,通常他想做什麼都是自己想去做才做的,不會是因為無奈或沒辦法,只是表現得比較隨和而已。


 


杏會拜託JOKER跟她一起去很多地方,杏也會陪JOKER去想去的地方,因為雙方興趣廣泛,不管是吃飯、逛街、打電動、看電影、DVD、唸書、買衣服、模特兒攝影工作、遊樂園、浪漫酒吧等場合都可以去,一起去釣魚烤肉也沒有問題,活動範圍相當廣泛。生活很多采多姿。


 


第一眼純看外表杏其實比較亮眼、外表很受男女生歡迎,反觀JOKER就很樸素、土氣,外人可能會想說杏怎麼會有這種等級的男友(反差),可是如果JOKER在某些場合不刻意低調的話完全就是俊男美女超絕配,甚至JOKER可能還會比杏矚目!


 


由於JOKER太誘人、籌碼太多,女人緣多跟人脈太廣,反而單純一點的女孩比較適合他(有時候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幸福)。杏對自己的美貌很有自信,而且也不會把事情想得太複雜,就可以很享受兩人當下的幸福生活。


 


兩人身材都很好就是絕配,超級上相。


 


因為杏不是超黏人的女孩類型,而且有時候對男人沒有危機意識,所以會讓JOKER用超帥氣的手段把杏弄回身邊。




如果JOKER出事,杏絕對二話不說義不容辭的想辦法幫助他,絕對不會放棄。






萌點超多實在無法招架啊~~

评论
热度(1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吸水怪
Powered by LOFTER